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My Life Will Totally No Happiness Without You~

你已经知道了~我是怎样的人....我也知道你不能接受我...
应为你不是!
我真的不想你就这样离开我的视线~
我想你在我身边陪着我....
但~我想,这件事已经没有可能会发生....
因为自从那天你来却没有找我我就知道了
没关系~我习惯一个人了~应为我总是一个人
现在你也不要我了~我看我只能活在Lonely的世界里
你开心就好~只要看到你开心我死也没关系

晚安...俊杰

This is JJ-Alwyn,
~Signing OFf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